大微波炉

欢迎来qq找我玩哦,2327628203

送上门的老婆


       西弗勒斯·斯内普如今已是汤姆里德尔大人的宠臣,无论你是不是食死徒,都听说过他的大名。汤姆里德尔可不是猫和老鼠里那只能和老鼠做朋友的猫,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死神一样的存在。有多少人恨汤姆,就有多少人恨西弗勒斯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西弗勒斯手上很干净,嗜血的杀人魔明明是汤姆,但是巫师界硬要把黑锅扣到西弗勒斯身上,又没有人为他辩驳,久而久之,谣言也就变成了事实。西弗勒斯逐渐变成了邪恶与死亡的象征。世上有邪恶之人,就会有正义之人。一个声称正义巫师团的组织开始兴起,成员统统是亲人丧生于食死徒之手的麻种巫师,这其中就有双亲暴毙的莉莉伊万斯,她是西弗勒斯的青梅竹马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说真的色诱这个手段真的很卑鄙,不过既然是正义之人使用的手段,卑鄙就不再是卑鄙,而是大义凛然。莉莉生得很漂亮,典型的西方美人。火红的波浪卷发,绿宝石般的双眼,挺翘的鼻子,饱满的嘴唇,窈窕的身体曲线,这赋予了她勾人魂魄的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噢,莉莉,你一定可以把老蝙蝠迷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砍掉他恶心的蝙蝠脑袋,为我们的亲人报仇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巫师们兴奋地挥舞着拳头,好像西弗勒斯已经被剁掉了脑袋,他们平日里以正义巫师自居,然而此时个个眼露凶光,这让莉莉心里有点发毛。她虽然也恨西弗勒斯,不过并不是恨他杀了父母,她相信不是他杀了伊万斯夫妇,毕竟是给过他蛋糕吃的人,她恨的是西弗勒斯居然为了权力和金钱,不顾她的阻挠,执意加入了食死徒,这个混蛋,根本分不清正邪,却固执得很,他们决裂的那一天,他还给自己看了那丑陋的黑魔标记,在她爆发的前一秒,他就消失在夜色中,再也没有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一开始不肯相信西弗勒斯杀人的传言,一个,两个,三个……一百个,个个都和自己的那位竹马有关,她就不能不动摇了,“近墨者黑”这句话看来在他身上得到了印证了。但她还是想挽救这一切,西弗勒斯不是性本恶的汤姆,他只是没有一个好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答应执行这次刺杀任务,是想去劝他迷途知返。如果他知道悬崖勒马,那么他将收获一个漂亮老婆;如果他一意孤行,那么他将被送入阿兹卡班,去和摄魂怪啵嘴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安排好了,衣衫褴褛的莉莉从光轮2001豪华扫帚被高空抛物,准确落在了蜘蛛尾巷,西弗勒斯的家门口。虽然穿着破破烂烂,但是该露的地方都露了出来,比如背上一条又一条伤痕,胸部淌血的口子,大大地增加了计划的可行性。莉莉抬眼瞧瞧这栋阴气森森的老房子,嗯,还是跟记忆里一样,看来西弗勒斯没有将它翻修成大别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咔哒——”有人来开门了,她立刻闭上了眼睛,摆出大字的姿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显而易见,正义巫师团的愚蠢家伙又来给我投递大粪弹了。”西弗勒斯刚想把嘴角上扬成一个嘲讽的角度,但他看到了地上的莉莉,“嗯?人形大粪弹?还是莉莉款的,这群蠢蛋,动手能力还真是强——也许这不是大粪弹,就是莉莉吧……”他控制不住心中的欣喜,嘴唇抽搐着。

       他犹豫了许久,终于伸出手去触摸莉莉的卷发:不是大粪弹,就是莉莉。这几年,重逢的场景只会在他的梦中出现,当他梦醒的时候,莉莉也就消失了,这使他像个懦夫似的在夜里哭过好几回。于是他配制了大量的无梦药水,好减轻自己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莉莉被他抱到沙发上,他以最快的速度给莉莉抹上了药水,因为那些发黑发白的伤口就像利刃,刺在他心上。妈的,要是叫我知道你们的老巢在那里,我要把你们统统变成鼻涕虫。

       西弗勒斯给莉莉盖上了大衣,看到莉莉紧锁的眉头逐渐舒展,他松了口气。又摸了摸她的卷发,就去地下室熬汤姆的壮阳药水了。莉莉像只狡黠的小猫,睁开一只眼偷看西弗勒斯离去的背影。很好,他还没有变得很坏,我相信自己可以拉他回头。玛丽还真有两把刷子,这伤口把西弗都给骗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之前,他的家像坟墓一样潮湿,寂静,莉莉来了之后,屋子里开始散发着百合花的清香,这让他觉得无比心安,就像一只夏夜伏在翠绿荷叶上的嫩蛙,而不是一只住在山洞里的肮脏的蝙蝠。他不明白自己和莉莉之间的关系为什么会缓和,虽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,但他不肯跳出这个舒适圈。和莉莉呆在一起吧,哪怕只有几天也好啊。

       他太信任莉莉了,居然相信莉莉被正义巫师团排挤,一顿暴打后扔到蜘蛛尾巷自生自灭的说辞。莉莉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,“哇啊啊啊赞美梅林,还好我遇到了西弗,不然我就要成妓女啦——”西弗勒斯的大衣成了她擦鼻涕眼泪的卫生纸。

       她顺理成章地坐到了西弗勒斯的腿上,继续哭,从他的角度,可以清楚地瞅见莉莉美好的半露的圆球,随着她双肩的耸动,有节奏地颤抖着。他的脸红了。尽管今年已经二十岁,但他还没有体验过交合的滋味,这并不代表着他没有欲望,只是莉莉不曾像今日一样酥胸半露,而且是坐在他腿上。莉莉的体香肆意地钻入他的鼻腔,弄得他浑身痒痒的,像有一只彼得在衣服里乱爬。

       当莉莉的眼睛迎上他的目光,绿宝石开始展现出诱人的魔力。西弗勒斯突然跌进翠绿色的深渊,他迷失在那双朝思暮想了好几年的眼睛所散发出来的光芒之中,他不是在痛苦地下坠,而是在前往极乐世界的道路上,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享受着情欲带来的愉悦,并且叫嚣着,贪婪地想要更多。莉莉的躯体和自己的竟是如此的契合,他们简直快要融到一起了。西弗勒斯一旦放纵起来,就不知道什么是节制。他们从太阳落山,一直做到了满天繁星。在梦里,他和莉莉徜徉在百合花海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日,莉莉醒来时,西弗勒斯已经在厨房里忙活早饭了,他一大早起来洗了头。他经常不吃早饭,然而是知道吃早饭的重要性的,特别是对莉莉这样被他折腾到半夜的人。他不爱享受生活,不代表他不知道怎么享受生活。他知道怎么把荷包蛋煎成爱心的形状,他也知道要在餐桌上摆一瓶鲜花,由它开启美好的一天。和莉莉在一起,生活才是值得享受的。

       莉莉坐在餐桌前,望着穿粉色围裙的西弗勒斯。那一刻她突然产生了许多疑问:这样的他和邪恶完全搭不上边,真的是他杀死了那么多人吗?死神是不喜欢穿粉色围裙的吧?他当初真的是为了权力和金钱和我决裂吗?对了,我是来劝说他的,我该怎么说呢?他会不会生气?

       趁着西弗勒斯给自己切牛排的空当,她吐出了心声:“西弗,你真的杀了那么多人吗?”切牛排的手停下了,僵硬了几秒钟,“哦?你也觉得是我杀了人?”“我相信你不会,如果你真是杀人魔,我就不会坐在餐桌前,让你给我切牛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确实没有杀人。一个人都没杀过。如果硬要说我有什么过错,那就是我的热爱是黑魔法。愚蠢的巫师总是觉得黑魔法只能用来杀人,那只是他们不会操控这只怪兽罢了。我在做的,是驯服这只怪兽,让它像白魔法一样为我所用。黑魔法可是一门高深莫测的学问。”他说起黑魔法的时候,眼里闪出崇敬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伏地魔在用这只怪兽杀人,你为什么不听我劝阻,要去投靠他,西弗,你应该知道,杀人是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,莉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是因为我?我明明劝了你很多次,而你就是不肯听,说起这事我就很生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让你看得起我。那时我以为有了权力,有了金钱,有了才华,你才能对我正眼相看。你从来没有意识到,你对我一半的感情,都来自你对我的怜悯。我不想要被施舍,我想要公平的爱。所以我加入了食死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西弗,可是你错了。我差点失去了对你所有的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至少你不再怜悯我了,我可以在你面前抬起头。但是我现在发现,我还是需要你的陪伴,不然我没法快活起来。欢欣剂根本比不上你的一个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为了你改变自己的信念,莉莉。不过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愿意脱离伏地魔的掌控,让我吃一斤大粪弹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实在不太好意思说出口,我可以分担你的烦恼和忧愁吗?换句话说就是,我想要一个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要一个家。”是西弗勒斯二十年来深埋在心中,一直没有勇气说出的愿望。他一次又一次目睹父亲的拳头重击到母亲身上,他一次又一次被酒醉的父亲打得浑身是伤。当他接过伊万斯太太烤的小蛋糕时,当他羡慕地看着伊万斯一家和和睦睦的生活日常时,这个愿望就在他的心中扎根了。莉莉则是给这颗种子浇水施肥的园丁,虽然有一阵子她忘记了这事,种子还是顽强地生长着。它终于等到了长成参天大树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十年后,魔药大师西弗勒斯斯内普和他的太太伊万斯斯内普教授接受采访时,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母。西弗勒斯在抗击伏地魔的战争中担任了重要的双面间谍一职,他可以说是决定这场战争胜利的关键人物。“他曾经背负过无数的骂名,但他没有失掉一颗正义的心。”这是他的崇拜者们给他的评价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什么让您坚持做这一危险的工作呢,斯内普先生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了让我太太高兴。你知道,打两份工可以赚够奶粉钱。孩子们太喜欢高档扫帚了。”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0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